可能是我們家天兵太多

連手機都被"感染"到天兵的氣息......................

昨天晚上正當我想回一下積欠已久的簡訊時

先回小賢的

按了"回覆"

打完後送出

(我的手機因為是"回覆"所以不會再一次顯示手機號碼會直接寄出)

訊息報告顯示他馬上就收到了~

正當我快要開始打下一封時

他又傳回來了~

這死孩子怎麼這麼晚還沒睡阿= =?!

不是已經回澎湖了怎麼還過著爆肝生活勒?!

我就先放著

找波特的簡訊

睜大了眼睛確定是波特的簡訊然後按了"回覆"

打完後再按送出

我就打算在訊息報告送到前來看一下小賢的簡訊

沒想到訊息報告還真是快

馬上就送到了~

我一看訊息報告的收件者.......................................

大禿

冏...........................................................................

怎麼會降子?!

我明明就是寄給波特的耶!!

接著就接到了大禿的電話....................

他一看就知道不是要寄給他的~"~

可是~

我真的沒有按錯阿!!

我真的非常確定我沒按錯阿!!

我是按回覆耶!!!!!!

怎麼會降子?!?!?!?!?!

由於本人真的很懶........................

所以請他把那封寄錯的簡訊再寄回來給我= =|||

真是抱歉阿..............................

上次傳簡訊給波特時也很奇怪

訊息報告收件者:

女人

是怎樣阿?!?!?!

我再傻也不會看錯簡訊吧!!

而且我那時候是看完直接按回覆開始打的耶!!

為什麼會錯?!?!?!

已經兩次了~

真是讓我傻眼....................

(上次也是讓女人把寄錯的簡訊寄回來給我的^^")

等大禿把簡訊寄回來的期間

我又開始回小賢的簡訊.......

我這次非常確定

我是看完他簡訊直接按回覆然後寄出的

結果~

訊息報告仍然很快的送達了

第一個畫面先是大禿寄回來給我的簡訊

第二個畫面我想也知道是訊息報告~

但是................................................................

信件已送達:

大禿

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冏

GOD?!

怎~麼~~會~~~降~~~~子~~~~~阿~~~~~~~~~~~~~~~~~~~~~~~~~~~~~

為什麼?!?!?!?!?!?!?!?!?!?!?!?!?!?!?!?!?!?!?!?!?!?!?!

馬上打電話去向他道歉

但還是要請他把寄錯的簡訊寄回來

(不好意思唷我真的很懶.....................)

上次是我有在和女人傳簡訊

所以寄錯情有可原

可是這次我是已經成功的寄給小賢

接著卻又莫名的寄給了大禿

我最近根本沒傳簡訊給大禿

而且上一個是寄給小賢

所以"慣性定律"無法解釋

這是怎麼回事阿?!

才一年而已手機就已經癡呆了嗎?!

嘿美還比較好用~

雖然要比較久

卻會正確的送達

太誇張了!!

很久以前是我真的太笨按太快所以寄錯人

這次真的不是我的問題了..............................

昨天得到的教訓就是.................................

簡訊裡面真的不能打太怪的東西

以免手機又自動給我寄錯人= =|||

(不過這個教訓多年前我應該就已經得到了..........................)

所以勒~

如果下次各位收到我寄的看起來怪怪的簡訊

接著又收到我的道歉簡訊或電話的話..........................

麻煩將簡訊寄回給我

而且不要認為是我太傻還是太呆才寄錯人的~

是我的手機啦!!

感激不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