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好像都已經在無聲無息中悄悄的開始了



最近感覺很懶很愛睡覺

可是我知道時間已經所剩無幾不能容許我再這樣做



推甄

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把我的快樂通通都吸走了

從訂簡章的日期錯過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我已經快要一步一步放掉自己的未來

可是說好了要跟周依薇一起努力



開學已經過了第三週

我去學校上課的日子也不過才四天

不知道是在忙什麼?

連學弟都說怎麼都沒在學校看到學姐

感覺自己好像從學校蒸發了一樣........



親善團佔據了我很大部分的時間

雖然有些事情好像不是我該管的

有時候會覺得我好像插手太多

哪一屆的資訊長像我這麼勤勞阿哈哈哈

有人連資訊長是要幹嘛的都不知道

我卻幾乎把什麼事情都做過了一遍

不過什麼事情都要做最威的!!

我應該是有達到了

接下來還有社員大會跟社課要努力

我有沒有辦法把自己切一半各自準備資料阿.........



最近出了很多隊

因為最近親善團的生意真的很好

還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老了反而不會那麼想出隊想把機會讓給別人

因為我的時間不多不能再這樣下去

我也不想被人說閒話......

可是卻因為新生實戰經驗不足所以我們一定得幫忙

感覺出了好幾天的隊

笑容掛在臉上好幾天

導致脫下旗袍後我都不愛笑了

怎麼會這樣

開心和快樂變的好少好少

我聽不到自己的笑聲

自己都覺得奇怪很不習慣

變的更不開心也更不快樂

可是突然想到好像沒什麼事情讓我快樂得起來

李克怡一天到晚逼我去給他寫推薦信讓我覺得很煩

因為我根本連自傳都還沒開始寫

看著學長姐的資料

有些可以用,但有些還是要自己寫

滿滿的讀書研究計畫

看了我就暈

雖然我知道撐過就沒事了

可是我連想讓他開始的力氣都沒有

很悶耶

而且我要推的第一家

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開始報名

不到兩個禮拜報名截止

我的進度卻還是零

現在是在挑戰極限嗎?



一直在請公假讓我覺得很對不起老師

我的實驗partner也很可憐一直被我放鴿子

明明沒有要出隊了

卻要開什麼畢業班班編會議還要開四小時

我也才兩天課而已卻可以選到其中一天

有沒有這麼神準啊?!



我以為讓自己放鬆一下

去玩去解放就會快樂起來

但是我錯了

結束之後只會得到更多的恐懼和緊張



該開始了

該振作了

要衝刺了

動作要迅速、精準、確實

一起跟可人兒抓回自己的未來

要一起吃可米可

一起開慶功宴

一起找小外套

一起有默契的讓社員大會和社課圓滿結束

一起............打爆臭小孩的頭啦!!!哈哈哈



要加油!!

楊志柔不是懶人

是個有效率的人

還是個很快樂的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