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28 (四)

前一天小怡婷發燒生病了害我好緊張,沒想到當天早上我們還是到齊了!

依兒幫帶著攝影師go衝台中~~是當天來回喔!!

首先是好漂亮好好吃好好拍的小義大利,水車都可以變風車~哈哈哈



(我很愛右下角那張,因為超不經意的一瞬間拍到,但是很漂亮)

再來是也很漂亮也很好拍的東海大學,我第一次坐台中的公車耶真是酷斃了



我在這裡愛上了跳躍式拍法,因為實在是太有趣了!!

最經典的「隔山打牛」,被我很完美的詮釋出來了~原來我自己這麼強!!

我看到照片的當下笑到快斷氣,每看一次就笑一次!!連我媽看了都一直笑



晚上我們去了逢甲夜市吃吃逛逛,都我跟依兒拼命吃

小怡婷因為生病所以吃好少,羊羊感覺好像也不舒服不知道是在客氣什麼

我們還在逢甲夜市看到小妞和啦啦開的店~看到的當下我都快尖叫了!!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我們幾乎都用走的,實在是很拼命

最後最拼命的是我跟依兒老大為了命中注定的7-11點數

在買完統聯的票以後,飆到對面硬要買到星巴克

因為那最後一點被我們集到了,因為今天是點數兌換的最後一天



很狼狽可是我們好開心好開心~超滿足的!!哈哈哈



(這張是我目前使用的桌面喔剛好綠綠的眼睛看得很舒服)

PS:衝~用腳走遍台中 (我的FB)、一日台中GO (攝影師的)



99/02/01 (一) ~ 99/02/04(四)

我跟小甫要去台南找羊羊玩囉!!因為我完全沒去過台南所以超興奮的~

結果要去的當天早上,集合的一個小時前,小甫打電話給我.....

我以為他是要跟我說,他剛睡醒~可能會遲到

沒想到........他是要跟我說........他不能去了!!!!!

當下我真的是傻眼到說不出話來,失落與絕望遠遠大過於生氣

小甫是因為要考研究所了所以他爸不讓他玩這麼多天,我還能說什麼?!

小甫還說:「你罵我啊!!!你快罵我!!!!這樣我心裡也比較舒服!!!」

重點是他爸前一天就跟他說不能去了,他卻忘記了~還是到當天才告訴我

也太誇張了吧!!!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扯的事!!!!!!!!

原本我打算~就這樣不去了!可是......我都不知道推掉多少活動了~不去會後悔死

所以.......跟我爸媽討論過後~我還是去了莫名覺得自己為了玩什麼事都做的到

這幾天我們去了好多地方,吃了好多東西!!

羊爸羊媽對我們超好!!一天到晚都在問我們要吃什麼~問到令我都有點害怕了

尤其是羊爸真的超幽默,他的汽車二段式左轉我印象超深刻~太威了!!哈哈哈

還有我們說要去"鹽"山,他說他可以帶我們去"圓"山



雖然鹽山很無聊,我們也只有兩個人~還是可以玩些比小孩還智障的把戲



海安路藝術街是個超特別的地方,能廢物利用~~

Blue print的牆壁實在是太特別了~但是因為導遊急著要接夫人所以我不敢玩太兇



我們還超有氣質的去逛古蹟耶!!第一站是億載金城~~

我真的覺得我是調皮的死小孩和死觀光客~哈哈哈



還有安平老街、安平樹屋和安平古堡~不管哪裡都智障死了~哈哈哈



這幾天我也吃了好多我從沒吃過的玩意兒,有的好吃有的味道很特別

鍋總館、周氏蝦捲、依蕾特布丁、黃金泡菜、義豐冬瓜茶、炒鱔魚、岡山羊肉

克林八寶包、台南黑豆漿、雙全紅茶、阿松割包、金得春捲、永泰興蜜餞

陳家蚵捲、安平豆花、嘉義雞肉飯、老曾羊肉、莊子花生湯、永樂燒肉飯~好多好多

也去了我最愛的海邊~~~四草的秋茂園和黃金海岸



我真的覺得我有舞蹈底子就是不一樣,看看右上那張~超強的!哈哈哈

還有自從去過台中以後,我真的愛上跳躍了!只是要先暖身不然每次都差點拉傷



拍起來都超有fu~超開心的!!誰辦的到阿~~~哈哈哈跳吧跳吧~~~



四天下來感覺就是一直在吃,還有一直被問要吃什麼

台南可以"玩"的地方不多,都是要很有氣質的去看古蹟

但是我很愛台南的海邊,沙子比我想像中乾淨好多,踩起來很舒服

這幾天玩下來有點小插曲~不過每一天都是很特別的回憶

謝謝四天帶我玩的導遊,還有導遊夫人的招待,還有不是台南人的台南人司機

還有真的很幽默的羊爸和很怕我吃不飽睡不好穿不暖的羊媽

我帶著快把我重死的伴手禮、永遠都是飽的肚子、智障的好笑回憶

和因為跳躍太多而痠痛的肌肉~~~回台北囉!!

PS:台南吃吃吃 (我的照片都在吃)、羊肉台南遊 (羊羊的都是智障的搞笑照片)



99/02/05 (五)

明明才剛從台南玩回來,隔天繼續走一下氣質路線

波特找我去看「燃燒的靈魂˙梵谷特展」

我們在排隊買票的時候,還有人問我們要不要折價券耶!!(當然要啦哈哈哈)

世上還是有好心人的嘛~嘿嘿

不過說實在他的畫我真的有些不懂,看得我問號很多,不過也學會要慢慢欣賞

但聽說有名的畫都沒有展出來,不知道是展什麼碗糕來著.......

緊接著我們還跑到中正紀念堂繼續看下一個~~~「世界恐龍大展」

這個恐龍展實在是有夠虛的,感覺恐龍模型是先進了一點

但是展出的東西好少,一下子就逛完了~讓我們好失望!

於是乎~太無聊的我們,開始了一連串的白癡特輯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