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到7點我就醒了~也太驚人了吧我根本沒有補到眠啊!!

下樓以後我馬上看到了轟爸Brian的兩個兒子,好可怕的家庭他們身體超健康

我的早餐是吃牛奶+麥片還有兩片吐司夾起司&奶油再配一杯熱奶茶

雖然份量有點多,但我吃得非常習慣~哈哈哈

接下來轟爸帶我去看我的腳踏車,他們家的腳踏車真是有夠多

難怪一週租我5磅一點也不心疼,如果壞掉他維修也不用修理費,還有變速器喔!!

如果是踩起來的時候前車燈還會亮起來,實在是有夠威

我還順便看了轟爸的工作室,我覺得我讀電機也太遜了這個轟爸根本什麼都會

他的工作室有他組裝的電腦還有非常大台的模型飛機

而且他的飛機真的(曾經)可以飛,長得比老鷹還大的模型飛機耶!!

確定了我的腳踏車後,轟爸要我在附近騎一圈熟悉一下

我的天阿不是腳踏車不好騎,是真的超冷超冷超冷的

現在確定是春天嗎?!溫度跟陽明山的冬天一樣,是0~5度!!

後來轟爸開車載我走一趟去學校的路,車裡面的暖氣暖到臉快燒起來

這溫差這麼大不感冒很難吧?!我只能好好保養身體了.........

我的學校說實在有點距離,而且以我這驚人的記路功力都覺得有點吃力

轟爸說大概要騎20分鐘,是當作每天早餐後上課前的健身嗎



回家後轟爸說他們家有Wii,我驚訝到快要飛上天了

我們家都沒有你們家竟然有!!酷斃了~!

所以我開始跟他玩保齡球,而且每局我都輸,因為我跟Wii很不熟~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星期天的關係,轟爸轟媽的女兒也來了

我跟他女兒聊最多也聊最久,大概是口音沒那麼重吧~

她女兒跟我差不多年紀耶!!而且從他們口中可以得知我對他們來說超瘦的!!哈哈哈

午餐我們吃turkey喔!!再配上一個不知道什麼餅還有紅蘿蔔和蔬菜球

蔬菜球煮得非常軟所以我很不愛,我愛的是似乎有被炸過的馬鈴薯,超好吃!!!!!!

我不愛吃雞肉,而且還是很澀的雞肉

更重要的重點是~我本來就吃肉吃很少,所以我後來都剩肉但還是有吞完啦!!

下午有賓客來訪,是轟爸的cousin和他老婆

我很努力的聽著他們聊天,但是大概只有20%聽懂了其他都還是霧煞煞

因為感覺老人家的口音真的比較重,年輕一點我真的比較懂

後來我真的不行了~看到他們聊很開心我卻只能傻笑,很可憐耶XD

等客人走了以後,我開始陪他們看電視,反正就算聽不懂也還是硬看

希望會有進步.......是好老舊的電影,美國西部的那種

最後因為轟媽喜歡Mr. Bean(豆豆先生),所以我們放了錄影帶來看看

這裡真的是傳統與科技混雜的地方,有我們根本就失傳了的錄影帶

卻也有DVD、小筆電大小專門拿來播DVD的電腦(?)轟爸還有數位相機和攝影機

我喜歡看豆豆先生,我們笑得非常開心!!而且我從頭到尾都看得懂!!(因為沒講什麼話)



中餐一點多才吃,晚餐卻五點多就吃了,我還在懷疑這是下午茶嗎?!

因為晚餐是一片土司上面有半熟的煎蛋,另一片土司上面灑滿了豆子

長的像大紅豆,但似乎是叫鷹豆還什麼的.......我蠻喜歡這一餐的

接著最後,又一杯奶茶

今天我已經喝了N杯奶茶了,對他們來說"tea"根本就是開水,喝的超頻繁

我一整天都呈現非常飽的狀態,所以我們又坐回沙發時我整個就睡著了

因為電視播的是古董的評價,我聽不懂所以覺得非常無聊........

醒了以後我開始幫貓咪們照相,因為牠們實在是有夠可愛的!!

(我不知道牠們正確名字要怎麼拼,反正就是大概的音拼一下)

這隻是Sherry,12歲,是女生,我懷疑牠有偷偷跑進我房間

(因為我房門超開,原本就輕輕闔上的,但沒有全關起來) 



Mixy,這隻非常漂亮,而且還一直偷偷盯著我看,也是12歲,女生



既然一直盯著我看,是對我有意思嗎XD所以我就一直摸牠

瞧牠舒服的跟什麼一樣阿~哈哈哈~還會磨蹭我的手是想要我摸牠嗎

Ginger,男生出現了,還是12歲,我很喜歡牠的毛色



牠喜歡霸占電腦前的椅子,根本就是他的王位

我發現牠們一天到晚都在睡覺,而且呈現奇形怪狀的睡姿~超可愛的!!哈哈哈

晚上轟爸又糾我玩Wii的保齡球,他越打越好還有"Turkey"勒!!

所以我一直輸他,哈哈哈~跟保齡球是相剋嗎我

不過後來玩高爾夫我就大獲全勝,玩九竿的時候我贏超多

上帝是平等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差點玩到我忘記要去洗澡睡覺了........真糟糕~~~嘿嘿



雖然是第二天,但是我還是一直呈現很想睡覺的狀態

舟"機"勞頓再加上時差,時時刻刻都覺得想睡耶我

可是玩Wii有好多了,轟爸真的太先進了!!

Oh~我累死了~快讓我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