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午的課問題還是沒解決所以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想再餓肚子

所以我要來為各位介紹不好吃又莫名其妙很貴的中餐 



左邊的那坨飯要價0.9磅,真是酷斃了!!

白飯就要台幣45元,在台灣可以買一桶吧

右邊的那坨叫做meat,就叫做肉醬,只要有肉的東西通通都要2.3磅

所以你們眼前的這盤,要價3.2磅,也就是台幣160元

我只能說~這邊的肉都很澀,一點也不嫩的到了一種誇張境界

為什麼肉質這麼差還要這麼貴呢??

還是其實台灣的肉都有加嫩精呢??

學校裡的中餐每天都提供白飯、豆類、馬鈴薯和其他不同的三樣菜

好像每天都剩很多,我很少看到他賣到精光過........

他們都不想想為什麼會這樣嗎.........

旁邊還有賣小小小的水果拼盤,一小盒要2磅

咖啡和甜點似乎有比較便宜一點,但是我從來都沒嘗試過!!

自己去外面買再帶去學校吃還好太多了!!



下午我找韓國女生Jenny去英國女生進去會瘋狂的店

玉燕(在公關室工作的姊姊)也強烈推薦非去不可,叫做PRIMARK 

 

當然,台灣女生進去也瘋了!!

就是本人我

裡面賣了女生全身上下都會用到的衣服和配件

衣服褲子外套裙子洋裝小可愛內衣褲睡衣包包耳環皮帶襪子鞋子比基尼

也賣了一點點男生和小朋友的衣物

我以為只有Oxford才有,原來Cambridge在近期也開了一間

而且就在我前幾天去過的Grafton Centre附近,我怎麼可以沒發現勒!!

我竟然在裡面看到了1磅的背心,太誇張了

而且裡面整體的平均水準我覺得比五分埔高耶.......

他1磅的背心彈性還蠻好的,摸起來軟軟的很舒服

還有不同花色的7雙襪子只要2磅,真的是瘋了

重點是他是一家店三層樓,店內空間非常寬敞

裡面還有電梯和電扶梯,所以有推娃娃車的年輕媽媽來逛也不用擔心

還有fitting room(英語教學時間:試衣間)

我在裡面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可是好險我很容易calm down,所以有忍住不要亂花錢

而且我沒有馬上要離開這,所以還不用急著買,先來過乾癮的~

但是不買東西真的很對不起自己耶!!哈哈哈哈哈 



也難怪不管任何時候這邊都很多人,因為這邊實在是太便宜了!!

有來英國的女孩們~~~絕對要去PRIMARK!!!

就算沒錢買東西,好歹也讓自己的眼睛shopping一下



我從PRIMARK出來後還看到一家香港人開的店

竟然有用中文寫說:珍珠奶茶

好懷念的東西

所以我跟Jenny說:"珍珠奶茶很好喝,快來台灣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在這我就完全不會想嘗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