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盼盼~後想想~~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上完夜班的波特一大早就跑去本店訂位~

還穿著服務生制服= =|||

讓大家以為她是來上班的XD

我很擔心施施和呆子兩個路痴很會迷路

還幫她們都查好路線說~

後來卻又決定去中山站接她們

但波特又臨時出了事情可能不能接

沒想到施施竟然熟路

呆子也有衛星導航

就不用我們擔心了嘛=ˇ=

(變掛還真多耶= =")

時間快到時

我要先到波特家請她帶路

路上那紅綠燈真的很機耶!!

每次我快到的時候就黃燈

還常常有在路上緩慢移動的貨車不知道到底想幹麻

後面的汽車還狂按喇叭

吼~

又不是我的錯

耳朵很痛耶!!

不然就是硬要並行騎車的老伯們

腳還跨到另一個人車上

偏偏對面都車我怎麼超阿?!

就只能眼睜睜看著綠燈變紅燈

X的~

早知道就叭他們ㄍㄧㄠˇ髒話了="=

(形象..........形象阿~"~..........................)

今天還因為颱風影響的關係

路上動不動就飄雨

不然就颳個不小的風

整個覺得連人帶車都在飄

(我什麼時候這麼輕了..............................................?)

還有台北市的路真的很爛

坑坑洞洞水溝蓋一堆

修那麼久的路到底是修到哪裡去啦?!

所以我才說不喜歡在台北市騎車的嘛....................

(還有很機一直噴黑煙的烏賊車給我在那囂張)



錢櫃好的地方就在於它可以帶外食進去

還不用加錢= =+

所以我跟波特就在麥當勞附近違規暫停了一下下

還很"碰巧"的遇見了施施~

一到那.............................

都停滿了.................................

要不是我不方便

不然我可以喬出幾個位子耶= =+

(不過不能保證別人的車會不會被刮到就是了~)

最後就找到個巷子

確定沒有紅線

又把別人的車喬了喬

終於好了呀~

(施施如果想學騎車~就得向我和波特學習啦= =+)

進包廂後...........

同樣是服務生的波特開始雞蛋裡挑骨頭了~

不爽很久了對吧!!

那~

我就昧著良心委屈一點跟妳一起弄亂包廂吧~~~

看我多有義氣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勒~

在弄亂之前

還要先問一下這樣會不會被罰錢勒^^"

("不小心"把水灑了滿地、杯子弄破都沒事唷!!蛋糕的奶油"不小心"掉下一坨也沒關係= =+)

(至於滿地亂七八糟的垃圾或被踩爛的食物更是沒差啦!!)

(波特壓力太大我只好陪她嘛=ˇ=)

錢櫃的包廂真的比較大耶~

我們才四個人

椅子卻比我們上次10人夜唱還大超多超多

四個人全都用躺的也沒關係~~

(我們平均身高是168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呆子在我們進去後沒過多久也到了~

走的很OL風~

穿套裝唷

那麼施施就一樣是時尚風啦~

波特就是也是老樣子走休閒帥氣風..........................吧^^?

我就是...............................................

衣服常常"不小心"滑下來

被批為自以為性感囉= =|||

錢櫃跟好樂迪比起來..........................

算是各有利弊吧~

麥克風竟然不是無線的..............

(波特我知道妳會說妳那家就有~~~)

而且

動不動就發出雜音

整個耳朵超痛的

(波特我知道妳會說妳那家不會~~~)

好像也不是echo太大的關係

不過勒~

即使那雜音再尖

我們拍照還是會努力維持微笑嘛^^"

(一群顧面子不顧耳朵的女人......................)

點歌也有點難點

可能是不習慣吧~

不過勒~

它在牆上和電視都會有"切歌"、"音調"、"服務鈴"之類的~

不過沒有唐老鴨變音那些~

害我都不能玩了耶..........................

呆子還是很呆

用她的老花眼在點歌時

竟然不小心按到"靜音"都不知道

其他兩個人也不知道在幹麻

很專心在看menu吧~

音樂都消音了~

沒歌就只有我的聲音真的很怪耶= =|||

(不過妳們全都沒發現XD)

施施真的太久沒唱歌了啦~

詞都對不到位

音調也都跑掉了~

跟呆子合唱時更是兩個人都飛了

我跟波特就沒拿麥克風用吼的唱

努力把她們音帶到位再休息

到後來喉嚨都快掛了

狂喝溫水又狂跑廁所

少人唱歌其實比我想像中好很多耶~

可能是跟妳們這群好姐妹們一起唱的關係吧

整個high到一個不行~

跟瘋子一樣

整個跟波特內心戲很重

還坐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坐著怎麼跳勒~?太high了嘛~~~)

怎覺得我有快要從頭唱到尾的fu阿= =........................

施施跟波特不是想唱歌想很久了嗎??

照理來說是我一直吃聽妳們唱才對的阿!!

結果不知道為啥都只有我會唱是怎麼回事~"~

我一首歌都沒點耶......................

(還是其實妳們也唱很多了??)

害我都聽不到故事了~

呆子呆子~我也要聽啦~~~~

約好了下次要去旗艦店party包廂一起high的吼~~~

不可以給我落跑喔!!

聽說有一大遍空地還有舞台是吧~?

那我去練一下Mr.Q好了~

舞孃也可以練一下~

邊唱邊跳

波特要不要一起練阿= =+

不然我們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扭來扭去是在跳啥都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唱完就掛了吧= =.........................沒掛也半條命了~"~)

妳們通通去給我練一練啦!!

尤其是呆子~

沒唱幾首就跑了是怎麼回事?!

門禁不能改到10:30嗎......................................>"<

我要聽妳唱歌啦~~~

我全部的人都要聽solo的~

我在旁邊負責吃就好了~~~

(旗艦店吃的東西比較多樣耶~~~)

期待下次的high翻聚會到來~~~

一起唱到喉嚨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