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春假就要到了呢~~~

似乎有很多事要做~?

但最重要的

莫過於

帶兩位小姐去買裙子吧

一想到可以一起穿

就很開心~~~

(可是出去玩那天休想叫我穿裙子)

而且

又會很順便的想到

女人答應我們

如果我們三個都穿了

他也要穿耶!!

哼哼

你死定了!!

我會讓他達成的~~~

再怎麼樣~

我有很多裙子可以借你呀

雖然說好

春假期間出去玩不能帶相機

但是

手機也是可以照相的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的人快來找我預購唷~~~)

一想到春假要來了就好開心~~

可以完成好多事

(目前應該還有剩一些些空位~要找我出去玩的人快點預約囉!!)

除了要和以前的寶貝們聚聚外

也要和現在的寶貝們出去玩

還有...................................

可以和小妞天天狂P勁舞

喔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