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這學期從開學的第一個禮拜開始我就變得非常忙碌

明明就才剛開學卻莫名矇上一層壓力~



我想首當其衝的應該是畢業旅行吧~~

(我這次有很乖的傳照片也打上介紹囉!!)

的確是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便宜經濟又實惠的方法出去玩~

雖然人數"曾"有劇烈的變動~但結果還是有令我滿意!!

我想去曼谷&芭達雅畢旅真的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我回來以後遺憾的只是東西買的不夠多

逛街行程太匆忙我都來不及買到想要的!!

不過真的是很大開眼界,令我驚呼連連~~~

有去過的人就知道有多好玩有多放鬆

至於沒去過的人.......................我強烈推薦一定要去一下!!!

我們有玩了些什麼~?

呵呵..........我覺得我說的已經太多!!

很少搞神秘的~~~但我覺得我什麼都先不說~~~~~

直接去玩一趟就知道我們的感覺啦

(不過去之前要先通知我,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回台灣)



在聯絡畢旅的同時我還有一件事要做.......

助教真的是認為我能力很強

所以這次英語讀書會她完完全全都交給我了!!

從連絡牧師到宣傳還有教室的安排都要我一手包辦

她竟然可以直接把牧師的電話丟給我叫我打電話給他

天阿我真的會瘋掉~

雖然我最後決定用E-mail連絡他

卻還是偷偷的拖到了畢旅之後才真正開始打那一篇英文mail

我還要先打草稿因為太久沒用英文寫文章

我覺得我文法嚴重錯誤而且有好幾個字我都忘記怎麼拼了

不過相信教會的人都很好會原諒我的

記得某天我拿畢旅名單給助教時..........

她還誤以為是英語讀書會的名單,超高興的臉上散發著光芒~~~

(我覺得是因為她把工作都丟給我了感到格外開心吧!!)

但也真的害我小小的心虛了一下.........

好險就在昨天~~~通了好幾封mail過後

(當然內容也都是全英害我每次要E出去之前都很苦惱)

我終於把學生人數、教室和老師這些東西全部搞定了!!

可喜可賀阿



還有就是之前提到的華岡青年........

準備這些該死的資料真的害我熬了很多夜

腦袋死了幾千億個細胞

只是要思考我到底好在哪裡足以搬上檯面

而且我真的非常努力的在出國前一天把資料給生齊了!!

很薄一本~但我還算滿意!!

還有用了三種以上軟體去把我的書背做出來

(不得不承認這是學胖虎的,但我的排版肯定比他整齊!!)

成品出來好有成就感~~~紅色資料夾配紅色書背,超有質感的!!

而且當初主任在審閱我的資料後整個就驚呼:「這是準華岡青年啦!!」

希望.......真的是如此!!我會繼續加油的~~~

不過就在我回國的第一個上課天~我非常不開心!!

我記的很清楚當天下午四點是華岡青年繳交資料的截止日

因為之前助教說直接把資料給她就好~所以我在出國前請我哥幫我交給她

結果今天一整天........助教和主任一點人影都沒見到~

讓我無法確認我的資料到底在哪裡........

下午四點整,我今天的課結束了!

回到系辦,助教出現了~~~

我問她,我的資料交了嗎?

她竟然回答我:「ㄏㄚˊ?!今天要交嗎?我以為妳做了兩份,給我們看的是副本耶!」

靠~哪個白癡做這鬼資料會做兩份的啊?!我腦袋有洞喔?!

結果她才去打開主任辦公室,我的紅色資料夾就躺在桌上

看到那個熟悉的資料夾時,心真的是涼了一半

於是乎~我馬上飛奔課外組........

結果那個小姐說,推薦單位和導師要寫意見~

吼~馬的我都交給助教一星期了上面卻什麼都沒寫是怎麼回事阿!!

好險後來她說如果要遲交請助教打個電話跟她說就好了~

回到系辦.........助教竟然還可以很開心的跟我說

妳放心~工學院只有一個人交,所以沒關係啦~

可是........我明明就在一個禮拜前就已經把資料送給系上了

到現在卻說我遲交,我還開心的起來喔?!

好險後來事情的確是安然的解決了......................

我一直很擔心的校史考試~也在昨天圓滿的(?)結束了~

說實在比我想像中還不刁鑽多了!!

不過考學校在海拔多少公尺還有創辦人的誕辰紀念日真的很機車!!

但我最對不起的還是院長.......

院長對不起我忘記你叫什麼名字了

雖然那題只有2分~~~但我相信還是很重要的!!

這次的候選人我真的沒認識幾個.......不像胖虎一樣人脈超好~~~

不過幫忙的工讀生裡面,三個我認識了兩個

一個是幹訓的工人,一個是前一天親善拍團照相認的(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他名字)

他們說有看過我們的資料,意思是他們是評審之一嗎...........

那我贏在起跑點~我認識學生評審耶!哈

再來就是最後階段的面試了~

30秒自我介紹、30秒機智問答,真的很刺激!!

不過好險機智問答還有一分鐘時間可以準備

不像親善團面試是當場打開當場唸題目當場回答,那真的很high!

希望我的台風在看到校長、學務長、總務長、各院院長時還是一樣很穩健囉



再來是好久沒消息的系學會~要辦主任盃囉!!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跟系學會好不熟.......)

一聽到要寫企劃書、打報名表、宣傳、做道具,oh~暈了我!!

不過好險我們這組的阿勳是好人~他很認真的幾乎要包辦所有事了~

但後來確認主任盃日期時還是讓我小小傷心了一下........

剛好跟我們親善回娘家(團聚)的時間狠狠撞下去!!

我看只好等下次了...........但那家餐廳感覺不錯有機會一定要去去看!!



接下來~~~

親善團..........要招新囉!!

就在期中考後~為期三週

我很夠意思的把我有空的時間通通排班

一週好像有滿10.5小時吧~

自從進了親善這個溫馨的大家庭........

我才發現加入親善團真的不是為了賺錢~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當初為什麼會去參加面試~

但也就這麼莫名的上了~當然我也很樂在其中!!

或許聽起來會很噁心..........但服務人群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們的每張笑臉,都得到好多人的讚賞

即使我們很累腳趾頭已經麻了、小腿快抽筋、冷到在顫抖~但還是很開心

有機會我好想從列隊的旗袍女孩中間走過

穿著整齊旗袍的美女都帶著笑臉跟你說:「謝謝,請慢走~:)

那感覺有多好啊!!!

而且每當我們穿上旗袍、綁著包頭、踩著高蹺(高跟鞋啦~)

有好多人看到我們都會驚呼,有好多叔叔阿姨會稱讚我們好漂亮

那是一種成就感~會上癮的!!

緊接著親善要辦送舊...........

他們需要PPT高手~還有需要剪接影片

新訓跟我同組的直接推薦我~我是PPT女王!!還有剪接影片我也很OK

但不要以為電機系的人都跟我一樣會用這些東西~

這是經過了很多次的摸索與失敗才學會的喔!!

看來期中和期末有的忙了~



再來就是............天殺的這學期的作業真的很多!!

譚姐的固態物理和VLSI是不定期要交作業~當然還有些許的報告要做

李大師的電磁波是每週都要交作業

雖然學長都跟我說........反正改的人是小質(大四的學姐)

我跟她交情那麼好看到我名字就直接寫A++啦!!

哈哈~讓我感受到人脈真的很重要啊!!

結果主任現在也要來湊一腳

數位通訊是什麼鬼誰會寫那些作業阿不要開玩笑了

不過至少在課業方面還是有開心的事~~~

實驗課我很幸運的跟淑惠同一組(另一個大四學姐~oh我人脈真好~~哈)

剛開始會找她真的是偶然~但真的讓我挖到寶了!

以往實驗課大部分都我在插電路,也會輪流寫報告

這次..........一上課她就把程式全部寫出來了,電路插好,報告也都打好了!

害我莫名覺得很對不起她~讓我真的覺得我存在價值很低耶!!

大概就是可以幫忙學姐一起在上課時嗆老師吧~~~

不過好開心~超輕鬆的~~(這樣說應該很欠揍,但苦難之中還是有甜頭的嘛~)

而且學姐會擔心我考試時寫不出程式,還說要教我

人實在是很好耶!!!感謝淑惠阿~~~

但其他的苦難依舊在................

我好像根本沒時間寫作業,從開學到現在認真上過的課沒幾堂

因為上課期間持續在思考我還有哪些事沒做

然後下課鐘一打就往外衝......處理各種大小事

我記得以前在期中考開始前都是很開心的日子

但是這段應該很輕鬆舒服的日子我卻是天天在助教和主任的辦公室穿梭~

偶爾跑一下大恩繳交資料~~~

累了就研究一下全年級的課表

看英語讀書會排在什麼時候最好,還有什麼時候去宣傳

現在.......事情忙的差不多,後果全部出現~

因為我好像少上了很多節課,所以要補的筆記好多好多..........



最後.......讓我忍無可忍的是............

觀念不合、目標不同~我覺得總有一天真的會吵起來~

因為忙碌會把人逼瘋,耐心也是有限的

開玩笑要有限度,持續開同一種玩笑也是會膩的

同樣的畫面看太多,就不要怪我哪天爆發會很不客氣

唉唷~~~寶貝們快回來喔~~~~~我需要妳們了!!



這一篇感覺整個很悲~而且又回復了我以往長到滑鼠要滾壞的狀態

沒辦法我也覺得頗悲的~有很多事情想說卻不知道要跟誰說

最近也很想出去~~不管是去哪裡

逛街好~但我不想花錢了

看電影也好~但目前沒有我感興趣的電影

聚餐也很好~但我沒肚子也沒食慾吃大餐了

去我最愛的沙灘更好~我愛上在大海裡游泳的感覺,但現在天氣有點涼........

昨天真的忙到一個段落,讓我有機會在沙發上啃零食看電視

都快要忘記我曾經有過這種懶散的感覺..........

接下來~~~家郁(我表妹)要到我們學校面試了耶!

所以我又稍微幫了她一下~

搞得自己一次要用MSN+即時通+Skype+找資料~精神會錯亂!

還有譚姐的專題也要開始做了~~~在那之前有好幾篇論文要先讀

希望這些事情過後,我有學到如何更精準的分配時間!!



我覺得阿~~~

這學期大概是我生平翹最多課的一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 的頭像
    Annie

    金剛芭比的吃喝玩樂

    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